唯心

我知道自己是一個跟從感覺行事的人。

我逃避,以為不去想便會結束;但現實,世界是不會停下來。
我不想去面對,但夢魘尚在。

今天,我要清清楚楚面對自己:「我已經辭職。」

我徹底地想過一片,我喜歡這份工作,雖然辛勞,但確實是非常有趣。問題在我不能忍受上司,她的需求及給予我的壓力已經到了我無法承受的程度。我不想舉例,當然這可能全是我的主觀感覺,但事實是我會感到發抖。

再一次,我唯有相信我的感覺。

留言

總監說…
久遺了這個網頁,看到這篇網誌後,我頓然想起前兩天,班主任給我的慰問。

一個電話慰問,直接問我對於實習的感覺。我回應了,新工雖然要完成一些與實習無關的項目,但和職員的關係很好,我很滿意。

班主任回應了一句,「那便好了,可以做回真正的自己。」(我曾經訴說前工作只需要完成與職責以外的工作)。

路,是自己走出來的,選擇了,把路走成為對的便足夠了。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