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ta de Waraku

當工作得非常累的時候,吃美味的食物可以令我快點回復過來,亦因此最近多了一間飯堂--和樂日式意粉屋。

荃灣新天地商場大部份店舖都未營業,但它已經成為「長龍店」,再加上在五月三十一日前都有些優惠券可用,人流更旺。

這間餐廳首先吸引人的地方,是門外到頂的櫥窗內那些像真度非常高的食物造型(亦可能因為像我的玩具而引起我的注意)。坐下,那本精美的菜單,每一道菜的相片都叫人垂涎。當中我所享用過的精美菜式如下:

Carbonara & Tomato Hamburg Steak


Carbonara上的那個蛋非常鮮嫩,整個意粉的配撘很好;而漢堡扒不會太硬,最驚喜是伴碟的菜及沙律十分出色。而下面的「鮮海膽三文魚籽墨魚奶油麵」已經成為我的至愛,想不到這個組合會出奇地「夾」,又鮮又濃~
再加一客芝士流出來的「炸芝士三文魚餅」,非常滿足。



最後,加上美味的芭菲作結,人生如此,夫復何求~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