蠔吃

無錯,題目是蠔吃,因為我們真的豪吃生蠔~

多得阿燕突然想吃蠔,一問之下,齊四隻腳開蠔枱。

阿燕的同事曾在某批發買過一批價廉物美的生蠔,於是阿燕老遠的到黃竹坑(雖然她在附近上班)買了生蠔、翡翠螺、藍貝青口、大蜆、羊架、沙律菜及日本蘋果回來。

還要多謝阿燕為我們開蠔,她一人之力開了差不多30隻生蠔!再加上翡翠螺、白酒煮青口、清酒煮蜆及烤羊架,我們享受了極美味的一頓「豪」宴,最高興是每人只需付140元!!

留言

總監說…
如有機會,請預我一份。
我記得食自助餐時,12隻係等閒之事。

唔知咁食會唔會補得濟呢...

另,我想起我支大光圈鏡頭去影相...
不如你話我知你幾時得, 等我訂定d蠔等佢送貨黎啦~
不過, 你要幫手開蠔喎~
我唔夠力架~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