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格里拉的天使 - Angelini



陳生牛一, 想坐得舒服又食得舒服, 見恒生咭做緊八折, 便訂枱. 原來openrice的coupon有七五折, 更抵~

我們一坐下, 便將coupon給予waiter, 很快便送上免費汽酒. 汽酒的味道不錯, 清爽不太甜, 適合這種天氣飲. 我們見menu上有一個680元一位的晚餐做promotion, 由頭盤、意粉及主菜皆是Angus steak, 我們決定order一份, 再side order左一個頭盤 (炸牛肝菌伴鵝肝) 及一個意粉 (Lobster Cannelloni), 並加了支紅酒. 吃著美味的餐包之際 (順帶一提, 這裡配麵包的香草醬非常美味), waiter送上每人一件免費的小食"炸risotto", 外脆內軟, 味道不錯.


紅酒:
Pinot Nero (Italian): 主要因為喜歡這款提子而選此紅酒, 想不到令到意大利經理走來問我為何選此酒, 原來他很喜歡此酒, 並說全意大利只有北部一個地方有此提子, 故此香味及酒色都與別不同. 其實我選此酒只因此提子及價錢合理, 卻令經理以為我是識途老馬~

頭盤:
1) Angus steak tartare: 這是680元set的頭盤, 我平時少吃beef tartare, 但這個tartare很香牛味但又不會太膻, 調味剛好.
2) 炸牛肝菌伴鵝肝: 想不到炸完的牛肝菌可以這樣juicy, 多汁到我忘記了自己是order了這個菜, 伴碟的鵝肝份量少, 不過因為味濃, 所以反而少得來恰到好處.



意粉:
1) Angus steak燴意粉: 這是680元set的意粉, 牛肉非常軟, 應該是炆了一段時間, 故此一咬肉味完全爆發出來, 意粉口感很好, 吸了牛肉汁味道不錯.
2) Lobster Cannelloni: 這個是全晚的高潮! 每件cannelloni內的釀滿鮮龍蝦, 伴碟亦有不少龍蝦, 但不是因為量多而出眾, 整件cannelloni因內有多汁的龍蝦而豐富起來, 而伴碟的龍蝦肉爽並帶點檸檬清香, 一濃一清的配搭, 不會令整道菜太"漏".



主菜:
1) Angus Steak: 這是680元set的主菜, 入口即化的牛肉, 濃濃的牛味在口中久久不散, 其實這個680元的set都真的抵食~
2) 不知明豬: 不知明是因為不是我們order的, 是意大利靚仔廚師出來行過, 與我們傾談間知道陳生生日, 之後突然送上的驚喜~ 這個不知明豬皮脆肉嫩, 由於味濃, 故伴以粟米糕吃一流~



甜品:
1) Panna Cotta: 我已經再想不到"好味"以外的形容詞, 香滑帶點Caramel 的味道.
2) Tiramisu: 非常軟滑的Tiramisu, 多謝waiter幫我加上Happy Birthday牌~~

最後, 上咖啡時, 靚仔廚師再送上驚喜 -- 一碟petits fours.

服務方面, 實在無可挑剔了, 尤其是意大利經理, 談笑風生, 令我們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.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