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

近來總是懶洋洋的,提不起勁工作,當然工作始終也要完成,只能放慢腳步來做吧!同時間,自己的心多了點位置感受生活。

最近有不少飲宴,人大了,真的比較能夠明白一對新人的心情,而最近的三個婚宴,對我來說是由淡到濃的。先是好久不見的舊同事結婚,除了替他高興,亦能與當年一齊拼命的舊同事聚首,多年不見,面貌不改,心境有點不同,但慶幸是我仍是我,他們仍是他們,還有當年一起工作時的感覺。

明天便是中學同學的飲宴,當年讀書時的傻大姐,到現在還是傻大姐,不知明天的新娘會如何?

之後便是最期待的婚宴,這位朋友如果與我同性別,他應該會做我的伴娘,或我會做他的伴郎。我感覺像「嫁細佬」,即將陪伴他「出嫁」,我怕我會忍不住哭。

而參加這些婚宴後,我便會去我們的一周年蜜月旅行,去年結婚時非常忙碌,現在終於可以輕輕鬆鬆去旅行,休息一下,確實讓我十分期待。

目的地:京都 -- 紅葉、古舊建築、寺廟

留言

那天很高興!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