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快樂

我們都不是甜蜜的戀人,但今年的情人節非常感動。由於我的壁球拍不知遺失在何處,我知道爸爸會送球拍給我作禮物,但我無想過他能把這麼一大塊的球拍收藏起來,到情人節的早上,我起牀後看到梳化的被亂了,執拾時發現了球拍及朱古力!真的很窩心啊!

而今年的情人節是我「放監」後的第一個節日,我不會放過這個吃的機會。由於要照顧BB而沒有太多時間準備,故此以冷盤為主,亦幸好在家附近有家專賣壽司刺身凍肉店,訂了他們的「情人節套餐」(有沙律、生蠔、刺身及甜品),再加上煎和牛及鵝肝即成~

經過了一個月了無生氣的飲食後,這個餐特別美味~

留言

Carmen說…
很開心呢~~~~~情人節快樂!!!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