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

基本上我很少會一個人出門。

旅行的話,我享受有人跟我同行,可以分享樂趣,可以有共同回憶,然後可以三不五時講講趣事。

工作上,我曾經有一份做了兩個月的工作需要常常到內地,那次可怕的經驗,令我對內地印象極為惡劣,連到內地旅遊都不想,但我記得當時曾有點期望能到外地公幹。而時光飛逝,現在我只是一個在職媽媽,當然我還是喜歡工作,還是會全心全意去做。

但竟在此時安排我一個人到外地出席研討會,還要是遙遠的美國?

我明白其實公幹只是a piece of cake,可以行開下,又有人付費讓你到外地一遊是一件不錯的事,只是我真的會掛念小哲啊!我每天一收工坐車回家途中已經很掛念他;有些開會的晚上,為了趕及回家跟他說「早抖」而坐的士回家。現在我將有四天不在香港,我不知自己會有多想念他,又有很多很多的擔心,又怕他會不快樂……

雖然他未必明白我說什麼,但這星期我不斷對他說「如果見不到媽媽,因為媽媽要工作」,然後我應承了買車車給他,他可能只懂車車而不知何事,我也只是說了些讓自己安心點的說話。

明早上機了,希望回程的機不要Delay!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