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人.自決

大奇蹟日並沒有出現。

雖然我預算建制的鐵席不會有太大改變,但仍是有一點點失落失望。

同時,又因為見到58%投票率、二百多萬人出來投票,令到多個票站打蛇餅而非常感動。香港人不一定是冷漠,這是我第一次投票需要排隊,有票站要排至零晨二時才能投票,大家都堅定不二,因為當我們手上還有一票可以投時,我們仍是非常珍惜。這一票不只為了選一個立法會議員,這一票同時標誌著我們不放棄香港,我們期望為下一代種下更重要的根源,沒有任何東西比民主自由更重要可貴。

在這次新舊交替的選舉,有很多前人不能連任,但造就了更多新面孔,雖然未能全面擊退建制(雖然我本身不反對議會內有建制,但絕不是現時那些失智人士),但我們可以等,真的等到「被安排投票」的長者死光(Sorry, 我無辦法不這樣想),我想知是否仍是這個困境,我暫時還會心存希望。

有希望才能活著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