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恩河上的新城堡 - Newcastle (Part 2)


可能因為舟車勞動再加上在Beamish Museum玩了大半天,我竟然能一夜好眠,第二朝一早醒來精神抖擻,梳洗後我們又去了另一間精心挑選的餐廳吃早餐。

Cote在英國不少城市都有分店,偏偏我居住的城市沒有,因為其位於Newcastle的店在古蹟內,而且食物質素高,我一早便預訂了,讓陳生享用一個華麗的生日早餐。網上預訂時有選項問是否有節慶,我選了生日及希望坐窗口位置,一去到便安排了有陽光射進來的窗口位給我們,由於英國的陽光都只是溫暖,所以直接受陽光洗禮對我完全不是問題。點餐後我們在欣賞餐廳的裝潢及窗外景致時,侍應送上了三杯飲料,原來是兩杯Mimosa及一杯無酒精的橙汁加Lemonade,這是餐廳祝賀陳生生日的小小心意,讓我們三人可以來個乾杯!這真的太貼心了~再加上我們點的食物都非常美味,而價位基本上跟任何餐廳也差不多,讓我立即愛上了此餐廳,我們應該一有機會便會光顧哩~ 吃過早餐後,我們慢慢在市中心閒逛,買了熟悉的菠蘿包、雞尾包等,再去到我另一個期待以久的地點Life Science Centre。Life Science Centre位於一個科學研究的The Centre for Life village內,其中NHS及Newcastle University都是合作伙伴,這個機構著名於支持及推廣所有與生活相關的科研,這裡的科學家更是全歐洲第一個/全世界第二個取得研究胚胎幹細胞的許可。這個Science Centre內有很多互動展覽,讓參觀者透過簡易遊戲明白很多科學原理,我們11時左右到達,一直到4時才離開,因為那些展品實在十分豐富及有趣。 我們去喝杯咖啡休息一下,便去Tonkin-Vietnamese Cuisine吃了美味的越南河粉晚餐,散步一會後便回酒店休息,吃吃零食玩玩啤牌渡過旅程最後一夜。 最後一天醒來,我們先到酒店旁的小cafe吃早餐,那間小店原來十分受歡迎,我們坐下後很快便滿座了~離開Newcastle前,我們逛了沿著River Tyne河岸的Sunday market,要和這個充滿活力和朝氣的城市說再見了~
Back to Part 1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有過去的人

婚姻

Tea Buffet @ Marrio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