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... can give you GATSBY~

子晴剛升讀小一,由幼稚園到小學,對她來說是一大轉變。

起初,她常忘記帶功課回家,又因為學的課程多了、功課多了、返學時間長了,而有點吃不消。不過,在她學校為一年級生慶祝返學一個月的同時,她真的進步了很多。她現在已經會自己做家課,每天都寫清楚家課冊的內容,又懂得怎去溫習中英文默書,以及能更有信心地計數。

為了慶祝及獎勵她的進步,我答允了帶她到沙灘玩耍。昨天,我們一行四人(都是CDE加子晴)向愉景灣進發。選擇到愉景灣去,因為很多原因:近我們家、少自由人、乾淨、有Sunday Market(類似跳蚤市場),以及有美食的餐廳等。

三大一小抵達愉景灣,先去享受一個豐富的早午餐(Brunch)。在Flying pan吃過美味的Brunch後,我們到廣場內的Sunday Market閒逛。雖然烈日當空,不過也不覺得辛苦,大家皆有渡假的心情。



之後買了點零食(最重要有支「一定好飲~啦」的士多啤梨氣酒)便到沙灘去。在沙灘上,跟子晴堆堆沙、踢踢浪,看見有很多小朋友玩耍,輕輕鬆鬆的到了傍晚時份。當沙灘越來越少人,我們便更放~我們教子晴對著大海唱「去迪士尼做足準備」,以及「I can give you Gatsby」~



天黑了,我們要去吃晚飯了~由於子晴喜歡吃Pizza,我們又再一次惠顧Wild Fire~我真的很喜歡這裡友善的服務,我點了一杯白酒,待應倒了滿滿的一杯給我,我要呷了一口才敢拿起;他們點Smoothies,因為不知道大杯與小杯差多少,待應給兩個杯子予我們研究~




最後,我們在回程的巴士上唱起歌來,希望巴士司機見諒~

留言

總監說…
悠閒的一天... 很好。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