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fort Food





上星期有朋友問我究竟有什麼是不吃的,我唯有回答:「難吃的食物」,除此之外,我真的想不到我有什麼是不吃的。

正當在想自己有什麼不吃時,忽然聯想到我的"Comfort Food"是什麼,而這一次我的答案是:「好吃的食物」。有人可能一吃甜品便煩惱全消;有人亦可能只需一碗熱湯便能立時充滿活力;而我發現自己沒有單一的Comfort Food,但每次遇上不快樂,或感到煩擾時,任何一頓有質素的餐飲皆能為我趕走悶氣,只是如此時吃了難吃的東西,後果可以非常嚴重...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