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玩具 - 麵包機


近來常常與藥廠開會,由於他們很多同事都有小朋友,講完正事都會傾下媽媽經,而近來最受歡迎的話題就是「麵包機」。

可能因為現在市面流通的食物好像不太可靠,於是媽媽們都盡量homemade,但忙碌的香港媽媽要homemade,便要靠科技了。所有媽媽都一致推薦麵包機,因為小朋友喜歡吃麵包,自己做的可以確保沒有添加劑,可以控制糖分,最重要是麵包機做麵包是不用學也不會失敗。那麼多好處,再加上小哲非常喜歡吃麵包,我聽到心郁郁,但又不知如何選購……又再一次,所有媽媽及非媽媽都推薦Panasonic。(Panasonic真要多謝這些Fans~)

我跟一位甜品麵包做得非常出色的義工提起想買麵包機,她便幫我聯絡她朋友購買,更得到折扣優惠!我只是放下1,500元給義工朋友,兩星期後麵包機便送到我家中。

試用後,麵包機真的強!只要量好麵粉、水、糖、鹽及酵母的份量,依指示放進麵包機,約4小時後便滿屋麵包香,麵包非常可口鬆軟。另外,更可設定「預約」,預約你想麵包出爐的時間,即可以晚上設定第二天早上便可吃到出爐麵包,現在小哲每天都可以吃到新鮮homemade麵包了!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