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

七月簡直像坐過山車一樣。

舊同事雖然五月已經請辭,但她八月底才上新工,因此答應我工作至七月底,讓我可以安心去旅行;新同事七月中才上班,不過六月底曾專程來學習半天,算不錯了。工作上已妥善安排,十月的嘉年華亦落實,終於可以安心出發去旅行了~

四天三夜的新馬行,辛苦得來又非常快樂,可能因為休息不足,回港兩日後,我便病倒了…原以為只是普通的感冒,但卻發燒三天,當我終於退燒,卻到小哲發燒……看醫生食藥後,病情沒有好轉,小哲發燒更達105度,他的臉蛋紅得像蕃茄一般,嚇得我立即找醫生,在診所內,醫生為他塞肛再加口服藥亦未能退燒,於是立即便送他往醫院。

看著他被送入護士房,給縛在床上等護士為他打點滴,疲累、心痛、內疚等充斥著我,自己的病其實亦未完全康復,那刻差點崩潰,哭得喘不過氣。可憐的小哲在床上害怕的看著我,但我卻不能帶他走…爸爸因為膽心我一人處理不來,於是由他留在醫院照顧小哲,在其睡著後便遣我回家休息。當我回到家,一個人睡再床上,看著沒有小哲的床仔,便放聲大哭起來,然後不知不覺間睡了。

哭過後,反而整個人更清晰了,知道自己該做什麼,於是努力清潔家裡、清洗衣服及床單,為小哲弄麵包等,隨著小哲開始康復,他的笑容重現,只是當他知道要食藥,或見到醫生及護士時,他都說要睡覺(XD)。然後,他的檢查報告出了,原來感染了甲型流感及肺炎脂原體……兩種惡菌致令他如此高燒,幸好找到了一個好醫生,雖然因此需要隔離,但他已經不理會正打點滴,在豪華私人病房中四處走動了。在心情稍為好轉時發現,原來法國醫院的餐點不錯(XP)~

而這心情高低起伏的七月過去,八月開始,希望一切能回復平淡。

留言

丁子媽媽, 健康很重要! 你一要有好體魄啊! 對自己好d!
Carmen說…
做父母真係唔易!!!!
做父母真的不易…

我真的注意多了自己的身體呀,不過可能因為個底太差,同早排受情緒影響,還是容易胃痛…

不過我真的真的要求自己有好體魄及不能死(有點over...),因為我要照顧小哲呀!!!!!(英雄mode)

:P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