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聚新春

新年是團圓團聚的日子,雖然忙碌及疲倦,但我也享受每天和家人朋友相聚的時刻,停不了的飲茶、飯局外,還有board game及wii,整個假期每天都是吃及玩。



除了家中及食肆,這個新年還有到戶外玩玩,說的是AIA嘉年華與摩天輪,更有數碼港野餐。

AIA嘉年華是我的一年一度盛事,我很喜歡去嘉年華不是因為機動遊戲,我是承受不了刺激的,但就是很愛嘉年華的歡樂氣氛,人人都掛上笑臉的環境,以及明明不想要公仔,還是喜歡玩那些攤位遊戲。



比起迪士尼及海洋公園,我其實比較喜愛AIA嘉年華,因為入場費並不包括任玩,所以每項遊戲也不會太多人排隊,基本上等下一轉便可以玩,真的很適合極不喜歡排隊的我~而且有不少合家歡的遊戲,及有我至愛的碰碰車和旋轉木馬!所以今年我們一行六人也玩得很開心~



玩AIA後,由於旁邊的摩天輪大降價,每位成人由原來的100元降至20元,我們便決定買足八張票包廂坐摩天輪!幸好一早上網買了票,否則到現場排隊也未必買到,然後排了近45分鐘才能登上摩天輪。雖然天氣不算很好,但在包廂中可以自由自在的拍照,我們也愉快極了!



而剛過去的星期六,便到Unity團拜。現在我們人多勢眾,要找合適的地方也不易,於是有人大膽提議去數碼港野餐,團隊中只有極少數人曾經去過,雖人生路不熟,但大家也贊成去試新地點,團拜就此決定。我們大約下午2:30到達,先去超市買齊野餐食物,便到草地去。小朋友只要有地方跑跑,有泡泡玩,大人可以傾談心事便已經很完美,更完美是爸爸駕車一起去哩~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