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stage


小哲已經11歲了,看著他由小BB到現在的青少年,突然覺得時間過得飛快。

因為他明年便升讀中學,這個生日他特別希望能和現在的同學一起慶祝,所以家中生日會是不可能的事,於是我便在十月開始找地方策劃生日會。他原本希望以籃球為主題,在英國以足球為主題的場地很多很多,但籃球卻難以找到。他也喜歡Ninjago,我便嘗試找找以忍者為主題的地方,發現也有不少選擇,最後揀選了一個評語不錯、地點不遠的場地。

確定場地後便擬定邀請名單,之後我再搜羅邀請咭。在網上尋找了一段時間,終於在Amazon見到價錢合理又亮麗的Ninjago invitation card,同時我亦看看有什麼裝飾合用,以貫徹忍者的主題。不過我們訂了派對場地卻沒有親身到過現場,於是我們趁聖誕假期來一次site visit,那裡的職員知道我們的來意後便帶我們參觀,又詳細講解派對的流程,雖然毎個派對只有一張長枱,但我已經對如何佈置有了個概念。在忙碌的聖誕過後,我們開始準備thank you bag、佈置氣球等,大家都非常期待生日會。

由於生日會比較大型,今次爸爸也要在場幫忙,幸好小朋友的生日會通常父母帶小朋友來寒喧兩句便離開,陳生最擔心不知如何和其他父母傾談,但其實打打招呼便可。這個派對還有一位忍者當host,他真的非常專業,由接待、打點食物、帶動氣氛和小朋友一起玩等,全程都有他安排,令我安心不少,我可以好好享受看著小朋友的快樂時光。

看著他們在玩,我為小哲認識到這麼多好朋友而感動,他們全都有禮又可愛,全情投入享受這個派對,每一位離開時都和我說小哲是他的best friend,有幾位更和我擁抱~派對過後,我們一家外出晚餐慶祝小哲生日,因為小哲希望享用fine dining dinner(XD),而今年的生日禮物已經不是玩具,而是一個真正的結他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