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火鍋


我早前在CitySuper買了一盒即食的芝士火鍋,一直都希望能在家中舒舒服服的享受。終於等到父母去了大嶼山,便約了三位知己在家中設一個芝士火鍋宴!

在超級市場買了一些蜜糖火雞肉、莎樂美腸、熟牛舌、沙律菜、大量零食及兩瓶酒(這是最重要呀~雖然我家中也有小量存貨,但若果不夠喝便不盡慶了。)

在昨晚酒酣耳熱之際,突然覺得現代的生活真的可以很方便簡單。從前我無法想像在家中弄芝士火鍋,亦害怕弄到家中一團糟,但現在很多即食食品質素都不錯,要在家中煮大餐一點也不困難。這些產品是忙碌生活底下的發明,如果我們不用忙,也許這是產品不出現,這是在忙碌的生活中一點安慰。

我們藉此快捷食品去安撫快捷的生活。

留言

總監說…
在吃喝之間,原來便已經使用了很多生活科學。

正因為即食食品質素大大提高,造就了城巿人的「懶」;看真一點,是因為別人要懶、方便、在任何環境下也意圖得到同樣的功能。當然,這個懶也有其好處;否則不會有大量人力物投資研發如何去「懶」。

因為科技以人為本,我們的生活得以改變;最少,改變了我們享受生活的方式。
哈哈,我只怕我們要為這些方便付上代價~我亦怕科技發展的同時,世界已經被扭曲......

不過,我仍會享用這些產品,暫時我仍需要這些去換取時間。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