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故事

"丈夫"是一位好好先生,他深愛其妻子,希望能永遠保護她;"妻子"是一位很懂得照顧別人的人,她愛其丈夫,希望與他分享一切。他們生活穩定,是別人眼中的恩愛夫妻。

但"妻子"在工作上及生活上均遇到不少壓力,她開始發現"丈夫"不明白她。當壓力不斷增加,"丈夫"已經盡力去安慰"妻子","妻子"亦不斷尋求辦法,但他們之間已變得越來越遠。

到後來,無論他們有多愛對方,"妻子"已經無法面對"丈夫",無法再跟他一起生活,她不知怎辦,她的親人亦不知怎辦。她的醫生診斷出她有情緒病,病情時好時壞,每次她見到"丈夫",她便會失控。因此,她搬到妹妹家中,每次回家執拾行李時,妹妹都請求"丈夫"不要在場。這樣她的病情似乎穩定下來。

二月十四日,情人節的當日,"妻子"與"丈夫"聯絡,打算在她回家執拾東西後,一起去吃下午茶。正當大家都以為情況有好轉時,妹妹告訴"丈夫",他妻子其實仍未能控制情緒,希望"丈夫"能取消這次約會。這樣"丈夫"在情人節當日,躲避在家的附近等待"妻子"離開。

這樣的情況持續了一段時間,直至有一天"丈夫"回到家中見到"妻子"。"妻子"正在打掃,"丈夫"再也按捺不住,躲到房中哭。"妻子"見到"丈夫",也哭了起來,然後不能控制地帶了約十件行李離開。

終於,"丈夫"對"妻子"提出離婚。他不知道他還可以做什麼,只是如果每次見面都令"妻子"情緒激動,那不如讓"妻子"離開好了。

"丈夫"對"妻子"說,或許有一天,他會重新再追求她,或許他們能重新在一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我認識的一對夫婦的故事。

當我知道這故事時,我和告訴我這故事的人都不能停止的哭。這是我真真切切感受到愛的故事,兩個人要在一起並不是有愛就可以,分開也可以是愛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