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French May ... again

法國最吸引我的是美食及電影。

我喜歡法國美食會針對不同的食材在烹調上作出變化,將食材的優點誘發出來。多年前看了一套在國際台播映的節目,內容講述一名已取得米芝蓮的星級廚師,為了找尋法國美食及材料,舉家搬到法國。這套劇除了有大量美食吸引外,他們一家在法國生活及文化上的差異亦很有趣。看畢,我還是會選擇留在香港「尋找法國味」了~

而法國的電影,我喜歡那種輕鬆俏皮感,例如「天使愛美麗」;我更愛那種強烈的城市感,如「非常公寓」;還有令人想像無限的「戀愛夢遊中」;當然不得不提經典的「藍白紅三部曲」,三套電影三種不同的故事,三種不同的心情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