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電影金像獎

今年的香港電影金像獎,我真的非常高興。

今年有份角逐各個獎項的電影,都是我非常欣賞的,很久沒有在一年看了那麼多出色的港產電影,在過去一年令我最欣賞的電影皆是港產電影,而非荷里活製作,這是一件讓我感動的事~

神探
投名狀
姨媽的後現代生活
門徒

這四部電影全都是我心中的最佳電影,不論內容、人物、拍攝手法及主旨都完全不同的四部電影,重要的是讓觀眾可以欣賞到不同的東西,因此我亦真的希望如陳可辛所說,入戲院看電影是對電影業的最大支持,如果大家只等DVD推出才看,或許在不久將來大家都沒有香港電影看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