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屆香港電影金像獎

過去一年我看了不多香港電影,但我仍會坐在電視前看香港電影金像獎。

我很容易會被得獎人的熱情感動,當我以為很多獎項的得獎人/電影都在預計之內時,我非常開心及激動地看到「打擂台」得到最佳電影,這類片種通常都是在香港影評人協會中才會得獎,而此電影的得獎更讓我更喜愛這工業!這是一個可以讓人發夢的工業,如果沒有夢想沒有熱誠,根本不能成就一套電影;亦真心的認為投資電影(尤其是投資類型片的老闆)的人士如果不喜愛這工業,確實不會將錢投放在這個很大機會蝕本的投資上。

全晚最喜歡彭浩翔以下這段說話:

當我帶著「志明與春嬌」個劇本找林生投資時,他問我這是一個點樣的故仔,我話呢個故事係講兩個人係後巷煲煙,然後搭上左。跟住林生問個結局係點,我話最後d煙加價,佢地四周圍買煙,然後係埋一齊。林生話個結局好感動,仲問我可唔可以五星期內開拍。

留言

其實in drinks' award: the best film gose to...志明與春嬌架!!!!! 可惜這戲仍然太小眾...
但我都好為彭浩翔開心!!!
我都好喜歡志明與春嬌, 仲睇左三次.

喜歡「打擂台」因為其無票房無明星, 更估唔到可以將呢個故仔拍得咁有趣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