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gg Benedict



我第一次煮的Egg Benedict非常成功,很高興啊!

綜合我三次poached egg的心得,以下的小煲讓我煮得更成功,因為它的尺寸只夠每次煮一隻蛋,水滾後加一點白醋,讓蛋白可以凝固得快點。然後我會用一支匙在水中打轉,讓水轉動才放蛋(蛋必須先打在碗中,直接像煎蛋一樣打進煲內會不成功的),下蛋後也用匙在水中轉一會,然後蓋上蓋並關火,等大約1-3分鐘(視乎蛋的生熟程度),盛起先用廚紙或毛巾吸一吸水,再將蛋放上烘過的麵包及煙三文魚上。

而Hollandaise sauce我用在citysuper買的盒裝成品,所以只需加熱並加了點Pepper便成。

留言

wow!!! yummy!
Carmen說…
OMG!!你要教我~~~~~~~~~
等我呢個weekend整個receipt出黎先
Carmen說…
YEAH!!!wish i can make it sucessfully!!!!!!!hohohoho
呢個方法真的聽過很多次...
原來真的也要試過很多次才能成功..
都係出街食喇.. or, 去denlaw妳屋企食. haha!
其實唔難整架, 假期在家整個遲來的早餐, 好開心架~~~

當然你想黎食, 我都好歡迎啦~~~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