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

無想過這個復活節會這麼快樂。

原先因為工作上將有大型活動,打算這幾天也在工作中渡過。但在22號早上去香港仔拜山,拜山後飲茶才回家已經是下午三時,而一早已預定要晚上與子晴欣賞音樂會,原本打算中午抽點時間處理工作,卻因為非常累及要早點出門陪子晴買書而取消工作。我想這中間好像有點「Message」要傳遞給我,就算我這幾天工作也沒用,其他vendor也會放假,我也不想別人要陪我工作。亦因此我放鬆心情陪子晴欣賞音樂會,有點喜出望外是這個香港管弦樂xHarry哥哥的音樂會一點也不沉悶,無論大人及小朋友都樂在其中。



由於父母上兩星期回鄉拜山,我有點掛住他們,便約了他們在23號飲茶。不過飲茶後,我還是處理了一部份工作,之後像虛脫一般在沙發上熟睡。睡醒便為24號的野餐作準備,在煮蛋沙律的同時清掉雪櫃內部份食物作晚餐,很久沒煮什麼了,在廚房內忙這忙那卻令能我消除精神上的疲憊。



到今天,我決定什麼都不想,什麼都不幹,好好休息一下!我感到我在這復活節中真的復活了!放假前那種身心疲累的感覺好像不見了,腦袋能轉動,整個人活過來了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