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燥

近來煩燥得很,常常因小事而情緒低落……

想讓自己休息一下,但有很多事纏擾,姐姐的事、自己的事、公司的事,我只希望能有一天,我的電話不要再響,讓我能靜靜地渡過平靜安寧的一天……

亦希望能有一天,不用我擔心別人的事,能有人來擔心我的事……

留言

妳身邊不就有個在擔心你嘛? 你就將妳擔心既交比擔心你既人啦! haha!

and, 不如試下做d運動? even u are busy... u arrange some time for exercise~~!
我都發覺做下運動會好d, so我有玩下wii :P
Iris說…
小心身體,bb 出左世仲忙呀....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