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變

原來BB在我體內已經24週(六個月)了!由於這個月他常常踢我,心情有點不同,他的存在對我來說實在得多。

這個月心情的起伏,我赫然發現可能跟身體上的轉變有關,我有點不習慣「現時的自己」:以前我可以不吃不喝不眠不休地工作,所有事情都一力處理(包括擔抬托),現時當然不會這樣做,我身邊一定有人走出來叫停之餘,我只要超過兩小時動也不動的工作,BB也會投訴,不停踢我……

而且我自己也希望能多點時間跟BB交流,雖然他只在我肚內,但有時我又覺得他好像真的回應我,終於開始明白媽媽與BB之間的聯繫,亦準備好迎接他的來臨(雖然我仍然有點怕痛……)

留言

miracle!!! this is really sweet moment!
Iris說…
不用怕......加油加油喔!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