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

放產假期間,雖則不用上班,但在家也不清閒,再加上不能出去閒逛,悶的時候,唯有上網,於是便沉迷了網購。

其實平常都有上網購物的習慣,但今次發現了令我更開心的網站--Oisix。這個網站專賣來自日本的食物,並直接從日本宅急便到家中,我主要在這裡買了不同款式種類的甜品、日本酒及和菓子等,也有試試一些急凍海產。


總括來講,我買了以下東西:

Cheese Cake - 這個頗昂貴的Cheese Cake確實芝味濃郁,甜度適中,不過由於我喜歡食有餅底的Cheese Cake,就算再有亦未必會買。

Mango Pudding - 我非常喜歡這個布丁的濃濃芒果味!如果解凍時間短一點,還有少少冰的感覺時更好吃呀~

抺茶蛋卷 - 其實這個是阿蘇曾經在電視節目中介紹過的,真的好吃!我本身不好抺茶食品,也認為這蛋卷清新香脆。

海膽 - 我將這板海膽放到白飯上,便成了自家製的海膽丼,So good~

忌廉芝士焗蠔 - 這個只需在焗爐加熱的美食真的不錯!方便好味~

三文魚帶子忌廉湯 - 這個只要加鮮奶的濃湯有點咸,伴麵包或意粉會更好。

不過,我的網購遊戲應該會隨著我開始上班而告一段落。

留言

Carmen說…
Wow~~所有野都好似好正!!!!!!!!!!!!!
i want Uni!!!!!!!!!!!!!!!! yum!!!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