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iPad

我們一直以來都沒有apple的產品,有很多原因令我們不用的,例如我們覺得沒有需要。但自從小哲出世後,我們可以用電腦的時間少了,再加上出了new iPad,陳生便買了。試用後發覺用來瀏覽網頁真的非常方便,可以像看書一樣舒服,而且它比notebook沒那麼熱。

不過對我來講,它還是有不便的地方:

1)可能我的手指比較粗,我總是很難按到我想去的地方
2)我較喜歡用倉頡打中文及用keyboard打字
3)不能看Flash及玩Flash game

這篇文章便是用iPad「寫」的,實在用了不少時間,因為它不太認到我用左手寫的字,所以我便要用右手「寫」了。

(P.S. 最終「寫」唔掂,都要用PC作少少修改)

留言

ipad can use JiangJie ga!!!
u can adjust in "setting"

so, u can type la!!! good! fast d install whatsapp la! let me add u into the unity group chat~

welcome to the i-world!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