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兒島三人行(六)

最後一天,我仍是一早醒來,去完浴場浸晨湯後,再去麵包店買早餐,回來時小朋友竟還未醒來。這天天氣很好,小朋友起身吃早餐後,我們要check out了。

行李留在酒店,我們先去空港巴士站買定車票,然後出發去櫻島。坐在渡輪上面向著海,真的很舒服。買了船上的紀念品後,敵不過烏冬的香味,也買了兩碗天婦羅烏冬吃(因為只懂講Tempura Udon XD)。十五分鐘的船程,急急吃下烏冬便上岸。



我們沒有坐Island view遊櫻島,對小朋友來說,他們更喜歡浸著足湯眺望火山。行行足湯旁的展覽館及月讀神社,在展覽館看了一套十分鐘介紹櫻島火山的短片,他們印象深刻。

然後慢慢走回碼頭,坐渡輪回市區,再去天文館吃鰻魚飯午餐。這間鰻魚飯店是我上次獨遊時發現,一吃驚為天人,因此今次帶小朋友來再嚐美味。

我和子晴一人一盒鰻魚重,小哲一碗小的鰻魚丼,再加一串肝串燒。大家一致表示鰻魚飯十分美味,兩位小朋友竟然也愛上了燒鰻魚肝,並且覺得連醃蘿蔔也好好味。因為這間是小店,子晴表示比她暑假和daddy在東京看著Skytree吃的那間店自在。

吃飽又到買手信時間,我們在天文館通,當然四處走走買買。不過由於不太想拿東西,買了一點點便回酒店拿行李了。然後慢慢走到巴士站向機場進發。

我們晚上7:20飛機離開,但我們4時左右已到機場,因為我們打算手信留在機場買,以及最後要再浸浸足湯~買了手信、浸了足湯,我們便去check-in,原以為check-in後有時間可以去喝杯咖啡才入禁區,點知排了很久很久,因為航空公司超賣,地勤人員不斷要求沒有預先劃位的人不上機,所以每個人check-in都要用好長時間解釋,明明不長人龍也等了接近45分鐘……幸好我怕死及沒有慳每人幾十元的劃位費,否則我應該會在機場發狂……

然後準時上機離開鹿兒島了,我們悠閒三人組完全沒有想家,還想在鹿兒島hea,不過帶去的盤川已用完,唯有回香港再努力工作了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