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壽

星期六,一行五人,包括B君、C君、D君(哈哈!即本人)、E君及F君去尖沙咀德國餐廳為E君賀壽。當然點了我們最喜歡的德國豬手、香腸拼盤、炸牛仔柳及農夫包等,吃得肚滿腸肥。



還有美味的甜品,Creme Brulee及蘋果餡餅,不過不知為何蘋果餡餅最後變了「乾炒牛河」...



享受豐富晚餐後,我們趕往下場--諾士佛台的All Night Long。一到步發現很多人,首先開了一支白酒,正在飲用時,幸好發現stage附近有兩個位,立刻飛奔過去。當晚的live band真的不錯,令到大家情緒高漲~可惜F君第二天要上早班,兩杯過後便要同B君離開,不過臨行前都到舞池一趟,發洩一番。最後,又是CDE三人行。

再喝多兩杯,發現舞池內有一位Mr. Bean不斷向我們揮手,請我們跳舞,C君採取詐看不見的態度,而我向他搖頭示不。想不到這樣也種下「禍根」,Mr. Bean仍不斷揮手示意,我也採取詐看不見的態度。過了兩首歌後,Mr. Bean竟然帶了兩杯酒到來,我也記不起他說過什麼,我只記得我和E君不斷說「No, thanks!」才打發了他,最後E君送了一隻手指給他,Mr. Bean才罷休...

雖然當時有點不知所措,但想起又頗惹笑,C君,下次可到你了~ (hehe~~)

留言

Nightingale說…
其實當晚的食物很不錯,可惜痱滋累事,令到大家覺得我好像對食物不大滿意似的。

另外,後面的一檯「佬」真係好嘈,可怒也。
而且亦有一個專心包刀叉的侍應,都幾好笑。
Nightingale說…
其實Mr. BEAN被你拒絕後,仍多次想「邀請」你出去,不過每次都逃不過我的法眼,「無功而還」,好在最後他也找到目標了,總算有驚無險。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