齊歡暢

今年大家都轉新工,昨天又借慶祝之名而狂歡去也。

今次四人行,真的沒有被人打擾,遇到一對「職業病」情侶、一位大姑及一位泰山,不過除了大姑外,其他都只是為我們表演~

哈哈!都係「何國良」隊Band氣氛好好多~今次四人行飲了三支白酒、五杯cocktail,C君與我未走已經表示"wind",想不到最後我們最清醒,真是始料不及。

留言

總監說…
我醉了,第二天上班的時候還是抱著巨型頭痛併下去。

是的,每一個人也改變了新的環境,果然是「魚唔過塘唔肥」,你們的改變令我也感染到,期待我的改變,也期待各你們分享我的成果!
總監說…
還有,我十分欣賞「何國良」的歌藝,亦很想大姑快點去性騷擾何國良;又或者看看職業病情侶表演一下。
Nightingale說…
wing得快,散得快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