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般滋味在心頭

今天,老闆請大家吃午飯以歡送我和另一位同事Jack。

我和Jack都是在公司未正式成立時開始在這裡工作,他好像一位長輩般教曉我們很多工作上或生活上的知識(雖然他只是比我年長約三至四年),而我每天都負責照顧大家在公司的一切,故此大家或多或少都對我們有點不捨。是以今天的午餐吃得高興,不捨的心情卻更濃。

我為他們每位拍了一張「大頭照」,讓我可以記住他們每一位,這兩年每天所經歷的都在心中歷久常新。

雖然期待新挑戰的來臨,但心中卻是一抺喜一抺憂...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