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

新公司所有一切都非常有趣,希望自己可以能快點獨當一面。

昨天,舊公司的小朋友同事跟我說要感謝神,因為代替我的Maymay在上班前已經請辭(但我卻因此要今天回去幫忙跟進部份工作)。其實,在離開舊公司之前與這位同事並不算十分熟絡,因為他也算是新人,到現在才真正的了解他,他只是較為慢熱,也是一個感性的小朋友。而他感謝神的原因,是因為他真的很怕Maymay(Maymay是一位較為豪邁的女性,他們怕她不會跟我一樣像媽媽般照顧他們...)

另一位小朋友舊同事,是上班只有一星期的新同事。原本已覺得他很純真,看了他的blog後,更加肯定他是一位小朋友。他的世界太簡單,不是年輕的簡單,而是有自己一套看法,很直接,只是怕他在人生中遇到「豺狼」,幸好他現正身處一間滿是小朋友的公司,暫時還可活在簡單的世界。

而我到了新公司,自己現在卻變成了小朋友同事,在一個滿是大人的世界,我要慢慢學習生存之道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