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.西貢(Day1)



我們坐CX765,下午4:20起飛,當地時間下午5:50到達。由於坐下午機,第一天只有晚上行程,除了吃,什麼都沒有安排。

出發前,由於擔心的士的安全(但很快我們已經完全不擔這個問題),我預先請酒店到機場接我們,付US$30司機會舉牌接我們,我認為價錢合理。這個安排亦令兩老非常高興,大家變身上等人一樣。最驚喜是司機竟然跟我講國語,打破了我對當地人不太懂外語這個成見。








到達酒店,酒店的舊歐式建築及擺設,令團友們更加滿意我的安排。安頓後,我們先到同起街(Dong Khoi Street)的Vietnam House晚膳,兩層高的餐廳,大部份客人都是外藉人士,故此說英文溝通完全無問題。我們點了椰青蝦、香芧蜆、啤酒蟹、雞肉串燒、炸軟殼蟹及菠蘿炒飯,除了雞肉串燒一般外,其他都非常美味,我們更追加了一客炸軟殼蟹。

這頓晚餐大約百二萬,哈哈,我層樓都係貴少少咋~ :P




食飽飽,四圍行,行到Opera House,夜景非常美麗,由於第一晚到達,影了相便慢慢走回酒店。電單車陣確實驚人,不過我們發現私家車及的士是會停下來擋住電單車讓你過馬路,而電單車會自動避開你,我這類在香港沒有交通燈不敢過馬路的人,竟然在這裡可以自若地過馬路~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