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.西貢(Day2)

一早起身,皆因酒店的早餐真的很早(6am至9am),不過計回西貢快香港一小時,等於我們的7am至10am,又好像差不多了。酒店餐廳的環境不錯,大大的窗任陽光照進來,再加上多款美食,包括即煎太陽蛋及奄列、即製越南河粉,而美味的咖啡更令我喝上三杯,還有越南的生果全都非常甜美。






食完早餐出發到是日景點--紅教堂、中央郵局及統一宮,全部都可以步行而至。我們先到郵局寄明信片,在這幢非常古舊的建築內,我們找到ATM,而郵局的工作人員看到我手執明信片一臉迷茫時,他們主動告訴我要到一號窗買郵票。在美麗的郵局流連一會後,我們到郵局旁的紅教堂去。據說此教堂的一磚一瓦都是當年由法國運來,經歷了百多年亦保存得非常好,內裡寧靜莊嚴,讓人心情不禁慢慢平靜下來。






之後經過了在馬路兩旁的樹林,便到達統一宮。這是南越時期的總統官邸,地下室是越戰時的軍時基地及通訊室。



跟著我們去了Fanny Ice-cream食雪糕~




由Fanny Ice-cream去Thung Xa Tax Plaza好近,我們便到那裡的超市買了一百萬戰利品~



逛完超市,當然要回酒店休息一會才晚飯。是日晚餐為Bong Sen Hotel的自助餐,每位24萬,絕對值得試!食物味道好,款式多,更有即燒海鮮、即炸春卷、即製越河,故此當晚坐無虛席。可能我貌似越南人,有一位當地姨姨和我傾談,當她發現我是遊客時,她更熱情地介紹她的家人給我認識,原來他們真的非常喜歡TVB的劇集,難怪林峯在越南這麼紅……
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