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ian Food Channel



有一天,當在now「漫遊」時,我發現了Asian Food Channel。這個台所有節目都是同食有關,而月費只需10元,我便毫不猶豫申請了此頻道。(題外話,原來只需按一個鍵便可申請頻道,科技真是方便得有點可怕)

我有大半個月無下廚,但又每天都會看此頻道,真是心癢難耐。於是勞動節打算在此家中煮第一碟生炒骨,卻竟然遇上街市發生火警,只能到百佳買餸,很多心中想要的食材都無的情況下,就好像Top Chef的Challenge一樣,當作對自己的挑戰。



我非常喜歡AFC其中一個節目叫做「French Food at Home」,不是因為什麼菜式,而是主持所教的全都非常簡易,以及看她非常享受整個煮的過程也讓人感到放鬆。有兩道菜特別吸引我,一道是焗虎蝦,另一道是我立刻跟著煮的燴雞扒。其實她煮的是全雞,因為我只是煮二人份,便用了兩塊雞肶扒代替。我更發現這個汁配意粉是一流的!

留言

like! like! like!

p.s. i bought this channel to my mamapapa home too. coz it's cheap and i think this channel is "easy" for them.

p.s.2: i recently like "phoenix hk" channel too!!! coz winifred lai has a programme in that channel!

p.s.3: 中天亞洲台向NOW有得免費睇呀!since this channel was deleted in atv... 每晚可以睇"康熙來了"啦!
"phoenix hk" 我有時都會睇架~

原來now有中天亞洲台,等search下先.宜家每日開電視差唔多都係睇now, 我最鐘意睇AXN & AFC~~
AFC =??
my fav. channel now is: J2, TLC, pearl. 最衰101台而家要比錢, otherwise,我估我都會係staytune呢個台..
AFC = Asia Food Channel

我想知TLC多數係d點樣的節目? 我有諗過加或者轉睇佢呀

Pearl係我的all time favourite, 不過呢排的劇集麻麻地
其實TLC的programme確實有點舊. 但消磨時間又很kill the time... 不用太多思考. 眼睛去旅行囉.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