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紀念公園半天遊

上星期的天氣很差,竟然廣泛地區落雹,連商場也穿頂,真是可怕,下了整整一星期雨,心情及身體都不好,難得有一天天晴,無論如何也想出去同陽光玩玩~

自上次青衣公園讓我有少許失望後,我做了不少功課,希望能找到有草地、兒童遊樂場、交通方便(對我來說)的地方,因此今次鎖定了位於上環的中山紀念公園。

由我家出發真是非常方便,因為我樓下有紅van途經上環消防局,下車後步行數分鐘便到。我們幸運地找到一樹蔭位置,可在此野餐樂;小哲和雞仔哥在草地上四處跑跑、打打球、爭爭玩具;那裡有一個兒童遊樂場,非常適合小哲及雞仔哥「放電之用」。最高興是這裡有無敵海景,欣賞海景,吹吹海風,寫意非常。

可能大家也「餓」陽光,這天非常多人來這裡遊樂,但也不感到太嘈雜,希望處處都能遇到守規矩的人,大家才能享用這些美好的設施及環境。

雖然在此留了半天,但也未有時間細意欣賞這裡有關國父的種種,不過我們一定會再來呀~


留言

釘子丹尼斯你好,

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,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,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

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,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,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?(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)

我們的目的,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,建立一個包含豐富資訊的生活分享平台,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

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,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豐富不同的好玩好食資訊!

另外,我們設有「稿費」制度,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,即可兌換稿費!

迎新推廣,每100本地瀏覽量,可獲高達HK$1稿費;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,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,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
詳情可參閱: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.php?do=help&essay_id=22#001
如有任何查詢, 歡迎電郵至: info@seewide.com
總監說…
下次再去玩,叫我去影下你地嘛。
王sir, 你好難約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