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賣生活

外賣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,一星期應該有至少三天吃外賣晚餐,樓下茶餐廳的餐牌基本上已經全點過了,這樣的生活真是很枯燥…

於是我會搜尋不同的外賣,就算pizza也不太想要pizza hut,我們常叫的是pizza box,或芝脆雞。偶然會order元氣壽司,甚至麥麥送,只希望可以多點新意。

有時工作上衝了一輪,真的希望能吃好一點以鼓勵自己,這種時候我有兩個選擇,一是生蠔刺身外賣速遞,或是fat angelos西餐外送。

生蠔刺身我較常幫襯88食品速遞,它價錢或許不是最便宜,但送貨及質素有一定保證,在我想對自己好點的時候,不想因為送貨delay或貨不對辦而令自己更煩躁。不過因為需要自己開蠔,所以也不會常常order。



然後,偶然發現荃灣及青衣可以order fat angelos delivery,沒有最低金額,只需加10%運送費,訂了兩次後,更送了張九折咭給我,變相不需運送費。起初有想過意粉、烤雞、羊扒等,送到後會否變得難食,實驗證明,食物來到仍是熱及好吃,而且所有食物都可選大份或小份,實在合我心意,我們可以要多點不同款式食品。凡order了意粉或主菜,均送沙律及麵包,小哲每次見到外賣哥哥也興奮地問哥哥要包包哩~



不過,隨著小哲長大,我開始可以煮點簡餐,將外賣次數盡量減低,也讓自己開心一點。由於時間有限,大部份食材都是來自超市或網購,除了可在88食品速遞網購凍肉刺身外,我也常常在Oisix購買不同食材。這裡基本上凍肉、海鮮、刺身、米、麵、漬物、酒類、甜品、調味料等都有,食材質素很好,每次訂滿10,000yen可免送貨費,現在yen低的情況下真的不錯,我和同事一起order送去公司,所以非常容易逹到這個要求。
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