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·復活節

復活節四天假期,我因為無人照顧小哲而請一天假,連放五天,從來也沒有特別慶祝復活節,卻想不到這個復活節讓我有復活重生的感覺。

由於轉了老細,近來工作上的壓力頗大,常常也猜不透主子的心意,各方面又需要我去調適,工作卻因此越積越多,看著也不知如何清理,每天只想逃回家伴在小哲旁。

適逢此假期老細不在港,這個假期完全不想任何公事,全心全意陪伴小哲。第一天假期,由於並非公假,趁街上還不是太擠擁,便帶小哲外出走走,喝杯咖啡。晚上還有時間做芝士包及紅豆包給小哲哩~

然後星期五Unity聚會,好多好多小朋友!原來不知不覺間,我們全都是「大人」了~



星期六起床後,我們外出吃午餐,很久沒有一家三口出外用膳了,還吃了我想食的上海菜,之後到了熊貓酒店的吉之島超市逛逛,不知何故,此超市沒甚人流,小哲可以在此飛馳其手推車,然後又是回家煮飯時。



星期日早上到了樓下公園玩一會,晚上和子晴慶祝生日,這樣也很快樂。看著小哲在公園是最大隻那個,但又有點怯怯的,這個反差其實也頗有趣。



而到假期最後一天,我真的好渴望吃點心,於是去了荃灣的點一龍。嚵咀的小哲看見什麼也想吃,他看著食物而吞口水的樣子,總是令我忍俊不禁。接著當然又是公園時間,到了荃灣公園讓他放電~



這個假期小哲每天也是非常開心的食及玩,因此每晚也很快便睡了,我趁機欣賞深夜電影,看了兩套精彩的電影:書中自有夢女神及12 Angry men。

明天,又要回到現實再衝刺了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