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一想二

雖然我每天都會掛住小哲,見到他便會很窩心,但有時我都希望可以外出食餐好休息一下,由小哲出生到現在差不多七個月,我發現除了上班,就是每日洗衫洗碗洗奶瓶,假日不是開工,就是去太婆家,或者和小哲去商場逛一會,自己並沒有其他娛樂,連同事想約我出去晚飯,我第一個反應也是「要湊仔呀」,因此可以到朋友家中High Tea真是非常高興~終於可以用這個非常elegant的High Tea Plate,謝謝輝哥幫我辛苦的在英國帶回來~~






但貪心的我,還是想外出吃飯,好想去:

Angelini食意粉;
見城食會席料理;
懷歐聚食法國菜;
Marriott食Tea Buffet;
太平館食鹹牛舌;
盛八食日式燒烤……

仲好想去睇戲,好想睇Batman、低俗喜劇……

留言

就快識行, bb 識行時你去食哂以下全部👯👯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