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閒


我真的是一個非常饞嘴的人,美食於我是非常重要,如果能吃到美味的食物,我可以樂上半天;吃到非常難吃的,我會不肯吃(-_-"),更甚的那天會「精神創傷」。忙錄的生活中,大部分時間都是吃外賣,所以我不會放過可以吃美食的機會,當我外出工作時,我一定會想盡那區或附近有什麼美食,例如上午外出工作會想想那裡有美味的牛角包及咖啡;接近中午時份當然要吃個美味午餐,而我對午餐的要求更高,我不希望難得的美食體驗會被午膳人群所淹沒,故此一定要比Lunch Hour早或遲吃,更有可能會到一些較高級的餐廳,通常較貴價的餐廳午餐是比晚餐抵,然後自我感覺良好,覺得自己「賺」了~

每次遇有這樣的「偷閒午餐」時,都會想一輪「吃什麼」,因為機會難逢,總不希望浪費掉,有時會想不如試試這試試那,但近來總希望吃回熟悉的味道,早兩天又遇到「偷閒午餐」時,我突然好渴望吃酥皮湯!一定要忌廉酥皮湯才配!一定要意粉屋的忌廉酥皮湯!除此外,主菜、沙律等通通都不重要,我找到了意粉屋,點了一客午餐,只期待那個酥皮湯上桌,熱騰騰的湯再加上被浸軟了的酥皮,我就是要這個味道!突然有一秒像觸電似的回想起小時候第一次吃酥皮湯,那時真的是一件天大的事!當時我要同姐姐分著吃,但都已經很滿足,人的要求其實可以好簡單~

留言

仲有一年, 放學時段意粉屋的酥皮湯$10碗!!!
我們成班走去食...
真係只叫湯....!!

唉... 年紀大...
我都記得!
哈哈, 同埋記得當年旺角有間港式西餐廳, 試過有19.8一份牛扒餐, 我地又係拉大隊去食, 我記得肥仔食左兩個餐~~

年紀大就成日想當年~~
不過, 話晒都有好多開心野可以想當年, 算幾好啦~~
花園餐廳!!!
Carmen說…
肥仔食左兩個餐???咁勁抽????
強哥當時年少氣盛嘛~
同埋19.8元一個餐都唔會大份得去邊啦~~~

唔好講笑, 當年的強哥好似挑戰過56oz牛扒而且係成功!
Carmen說…
我可以證實56oz牛扒係唔成功的!因為強媽已經講過超過十次以上!!!而強哥都深表遺憾~~~
hahaahahaahahahaha

但係強哥夠膽挑戰, 證明佢真係「沙膽強」~~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初夏海邊走走 - Llandudno

Amazing birthday trip - Prague & Dresden (Part 2)

My Transition